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扫黑除恶
灵山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钦州片区)精神和钦州市扫黑办、钦州市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百日会战”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整改意见2020年1123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会议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钦州片区)精神,通报了钦州市扫黑办和钦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百日会战”和“六清”行动调研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六清”行动和“百日会战”开展以来,灵山县检察院统筹、谋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位升级。一是要对照上级扫黑办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总体要求,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整改落实;二是要根据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政府的部署,加快“六清”行动和“百日会战”进度,加快在办的一起涉恶案件办理脚步,推进“案件清结”,确保按时完成冲刺阶段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的信心和决心,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推进力。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