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七指导组到灵山县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8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陆德胸一行3人到灵山县人民检察院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陆增权向指导组汇报各项工作情况,其他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指导组参观了灵山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和灵山县禁毒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区域,听取工作汇报并与检察人员深入谈话了解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资料。陆德胸就该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陆德胸强调,教育整顿机构不能撤、人员不能减、力度不能松、标准不能降,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陆德胸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贯彻“四个一”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掌握教育整顿各项政策规定;二是要抓紧六大顽瘴痼疾整治、抓实案件线索评查整改、抓好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自治区第七指导组有关反馈意见的整改,抓好检察为民办实事,巩固好教育整顿成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好、宣传好教育整顿各项亮点工作,树立模范,让教育整顿成效“看得见”。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