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灵山县委政法委书记带队到灵山县检察院督导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7月21日,灵山县委政法委书记黄高钊、副书记陆作兴一行到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检查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开展情况。

  灵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增权介绍该院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必须要高度重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视学习教育成果、案件线索办理情况、顽瘴痼疾整治情况、督导指导意见整改情况、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化、制度化管理、常态化开展情况,做好工作台账修订完善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情况,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走深走实。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