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党史学习教育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2日上午,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灵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陆作兴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灵山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陆增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该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源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原因,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充分展开思想碰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 

  陆增权指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和检察史相联系,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新时代灵山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灵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陆作兴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气氛严肃认真,领导示范有力,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进一步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促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转变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