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敬老孝亲 弘扬美德”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结合“老党员讲精品党课”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敬老孝亲 弘扬美德”道德讲堂讲堂邀请县离退协会副会长邓乃清老书记课,该院全体检察干警和退休支部老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万善德为本,百行孝为先”,孝敬长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中华民族道德的基石。讲堂通过“听党课、省自身、谈感想、诵经典、送吉祥”五个环节,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讲堂上邓乃清老同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题,讲述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众多年轻干部感悟到真正的幸福是找到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最后邓乃清老同志向全院干警提出希望一是要心向党;二是要讲品德;三是要见行动

随后,灵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凡说道:作为一名年轻干警要时刻向老一辈同志学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化和践行家风家训建设。活动中,团支部团员青年为全院干警朗诵诗歌《感恩》,并为本院的老同志和退休支部的老干警们送上了祝福卡片和祝福小礼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灵检青年敬老孝亲的美德。

此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突出“孝”“敬”“爱”,培养了全体干警敬老孝亲,感恩父母、长辈、社会的意识,提升灵检干警整体道德素养,进一步加强了灵山检察文化建设奠定基础。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