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道德讲堂 | 向战“疫”先锋学习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4月26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向战“疫”先锋学习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戉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主要围绕“看视频、讲故事、学模范、谈感悟”等4个环节展开。看视频,通过观看《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大党担当》拉开了帷幕。讲故事,一个以《防疫情一线工作的那一抹检察蓝》为主题的故事,讲述灵山县疫情防控小组长华振辉在疫情防控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没有请战书,甘作“疫”线人》展现了检察干警敢于走在防控前沿,冲在防控一线,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态度。

 

 

 

▲青年干警分享战疫故事

 

学模范,一份自制的《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PPT,记录了该院21名检察干警连续三十余天奔走在疫情防控工作“战线”的状态,彰显了检察干警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谈感悟,2名干警分享了各自在参与疫情防控的感想,虽然在开展疫情防控中艰辛但却未曾想过退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仍然继续保持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干事精神。

 

 

 

▲青年干警分享参与疫情防控的感想

 

据悉,该次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取得良好成效。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身边的道德模范为旗帜,认真履职尽责,不忘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


 



 

文 | 黄艳娟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