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项活动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7,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增权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各支部书记及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深入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反映了时代的要求、人民的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做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动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永葆司法初心、勇担检察使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护航;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检察队伍政治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该院将积极融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