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权威发布
钦州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20-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灵山县檀圩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所原会计唐世慧私车公养问题。2015年12月至2017年5月期间,唐世慧利用其保管檀圩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所公车加油卡的工作便利,为其私人摩托车及朋友私家车多次加油。2019年8月,唐世慧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退出的违纪款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二、钦州市钦北区大直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廖腾标违规操办升学宴问题。2018年8月,廖腾标以其子考入大学为由,违规为儿子操办升学宴,在某酒店设宴18桌,邀请亲友及本校其他领导、教师以及其他学校个别领导参加宴席,并收受礼金,造成不良社会影响。2019年8月,廖腾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其退出违纪款予以收缴,上缴国库。

  

图文来源丨钦州市纪委监委 

(钦州发布出品)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