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让司法救助可感、可触、暖人心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践行“司法为民”工作理念,近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国家司法救助金集中发放仪式,集中向2023年受理的部分司法救助申请人发放司法救助金,以实际行动彰显司法温度和人文关怀,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司法救助工作,全年共办理国家司法救助案件36件,共发放救助金人民币62.5万元。通过主动为困难群众“上门救助”,对于发现的每条线索必下访核实,同时不断探索“1+N”多元救助模式,建立完善司法救助与社会救助衔接机制,拓展救助线索来源,确保检察环节司法救助“应救尽救”“应救即救”。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司法救助工作力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