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宪法宣传进企业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时间:2023-12-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良好法治营商环境,日前,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以2023年宪法宣传周为契机,走进武利工业园开展“宪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讲座的形式开展,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桂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各企业负责人讲解宪法有关知识及检察机关职能,并与他们积极互动,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宪法等宣传手册。该院干警还参观了广西光达新材料产业园,详细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司法需求,为企业防控法律风险、依法依规经营提出合理建议。


下一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加强普法宣传力度,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