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宪法宣传周 | “宪”在企业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职工深入学习宪法,推动企业法治建设,12 月 6 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灵山县公安局到灵山县宇峰集团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以上法治课、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企业职工讲解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设立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意义,引导职工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此外,干警们针对企业可能面临的知识产权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对职工如何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开展宣传。此次普法活动营造浓厚的法律氛围,让职工们自觉融入法律知识学习,提升法治意识。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进“送法进企业”活动,瞄准企业需求,助力企业依法有序经营、健康平稳发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