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宪法宣传周 | “12·4”普法“摆摊”第二弹!
时间:2023-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5

宪法宣传周


12月5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与伯劳镇政府、镇司法所、镇公安、镇消防共同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灵检普法宣传队和伯劳镇各活动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来到伯劳镇街道摆设普法宣传摊点,在开展《宪法》相关法律知识宣传的同时,积极接待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及时为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关于借贷、买卖纠纷等矛盾化解法律途径、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介绍,同时针对群众面临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情况及时开展反诈教育、普及反诈常识,做好反诈提醒“小贴士”。


灵检普法宣传干警和志愿者们呼吁群众积极维护宪法的权威,善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