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优化营商环境】普法宣传进企业,“灵检护企”促发展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灵检护企”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树立服务大局就是服务发展”的意识,全力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院班子成员带队到灵城商会、佛子商会、三海商会、旧州商会等9个商会进行走访,开展座谈,了解各企业存在的法律问题,倾听法律需求,并发放法治宣传资料。

座谈会后,有9名企业经营者向检察院寻求法律帮助,该院检察官针对在企业经营者经营活动中遇到的法律难题给予详细解答,引导企业正确维权。

“灵检护企”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服务企业,不断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