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绩效成效】“暖冬普法”不缺席,灵检普法宣传队又来了!
时间:2023-11-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灵山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队开展“暖冬普法”系列活动,普法志愿者们到新圩、石塘、那隆、陆屋、檀圩等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抓住圩日等时间到各个村镇开展各种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从群众关心的电信诈骗、未成年人保护、禁毒宣传等入手,志愿者们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法律咨询、涉法问题法律解决途径宣传、预防养老诈骗和电信诈骗常识普及、民法典宣传等系列法律宣传。


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和谐诚信社会氛围营造、清洁乡村等主题,倡导文明乡风、诚信社会建设,进一步开展爱国宣传、国防教育。


“我还没有拿到宣传册……”群众对志愿者们的到来十分欢迎,在听了宣传志愿者们的法治宣传后,纷纷要求拿到反诈、民法典等宣传手册进一步了解。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开展“暖冬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灵山检察法治宣传进乡村覆盖面。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