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生态文明司法保护,9月26日上午,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

“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检察官助理及“益心为公”志愿者等到南湛高速公路污染农田实地查看整改效果,并在检察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邹桂富结合该院制作的“益心护荔生态美”党建+业务品牌宣传片,向代表们介绍近三年该院开展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

到南湛高速路段污染农田公益诉讼案件"回头看”


代表委员、特邀检察官助理和志愿者肯定了该院积极履行公益诉讼检察职责保护生态环境所取得的成效,结合自身感受和经历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意见建议,继续立足检察职能,不断深化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学习和践行,为建设魅荔灵山贡献检察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