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观影《孤注一掷》 提升防诈反诈意识
时间:2023-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反诈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思想防线,提高干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9月1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反电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


《孤注一掷》取材真实诈骗案例,系首部揭露境外电信网络诈骗全产业链内幕的犯罪电影,影片中的参与网络赌博、投资理财、刷单返利、婚恋交友等被骗案例极具警示教育意义。观影后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电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警惕意识,远离电信诈骗陷阱。


下一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反诈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扩大反诈骗的影响力,全力筑牢全民防诈反诈“防护墙”,为平安灵山法治灵山贡献司法力量。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