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观影《安全的名义》,感悟《生命无价》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观影分享交流会


8月18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安全题材电影《安全的名义》《生命无价》,增强干警安全生产应急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


观影后,检察干警进行观影分享交流。干警们进一步认识到要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检察监督职能,打击涉及危害安全生产的犯罪,公益诉讼守护生产安全。


近年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八号检察建议”,助力拧紧安全生产阀门,开展燃气安全监督专项行动,督促对328家餐饮企业存在的醇基燃料安全隐患进行整改。下一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提高干警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助推全民安全防线建设。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