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灵检新闻
行动学习进支部 破解难题助推党建业务提质增效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探索党建和检察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重要课题,形成以学促干、以学促行良好氛围。7月28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


行动小组成员紧扣党建业务融合方向,围绕“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积极运用头脑风暴法、鱼骨图法等方法深入分析研讨,对今年“荔乡检察讲堂”“益心护荔生态美”等支部品牌建设或者业务难题进行复盘,聚焦党建、队建、业务中的“疑难杂症”,找准制约影响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的难点问题,进一步融入中心工作,丰富品牌内涵,实现党建业务双提升。

下一步,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将以行动学习进支部为抓手,运用“学中干、干中学”的行动学习理念,真正把党建工作成果有效转化为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不竭动力。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