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 灵山县检察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欢晚会
时间:2018-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的要求,125日晚上,由灵山县检察院联合县统战部、县国家税务局、县地方税务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县红缨幼儿园等20多个单位,在县三海街道三多社区灵城中心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联欢晚会。各单位主要领导同志、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有关学生等共4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庆磊对演出活动进行致辞,各单位党支部代表上前点亮了慰问三多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为社区困难群众和学生发放了油、米等慰问品,切实履行志愿活动,给予冬日的温暖和关怀。

   

  

  金黄色的党徽下,绚丽多姿的鲜花朵朵盛开;五光十色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的演员笑脸盈盈,精心编排的舞蹈《十九大赞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大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情景剧《我要入党》,彰显了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今天,我们志愿加入为这信仰而风斗的行列...”这群年轻人在党旗下凝聚,传承着共产党人的信仰,脚踏实地,不断成长。诙谐幽默的《大话三国》,从古代的爱恨情仇穿越到现代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现场欢声不断。

   

  

  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有用爱托起希望的《党魂》;有传递正能量的诗歌朗诵《忠诚保平安》;有充满时代气息的舞蹈《动感宝贝》...整场晚会贴近主题、贴近生活,充分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本色、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心,精彩的演出引来了观众的点赞。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灵山县检察院根据上级的要求,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切实增强检察干警行动上的自觉,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把本职工作和学习统筹兼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检察工作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 纪涵量)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