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灵山县检察院组织党员观看《我是党员》专题影片
时间:2017-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伴着秋日的骄阳,灵山县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干警迎来了“开学季”。灵山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群团干警集中观看了《我是党员》专题影片,给他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专题影片主要讲述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迹,也没有卓越的功勋,只是在基层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观看影片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群团干警从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党员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对待工作孜孜以求的精神,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灵山县人民检察院始终重视党员及群团教育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 蒙春城)

全国检察机关服务热线
灵山检察举报电话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博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官方微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今日头条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灵山检察官方抖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